送貨運輸安排

送貨運輸安排條款與細則

《送貨服務指引》
1) 每個訂單只限一個送貨地址。
煩請確保收貨時段內能接聽送貨員電話以便聯絡,若收貨時段內未能聯絡或遲到超過15分鐘,蛋糕會先安排送回餅房,客人或需另付運費重新運送。

2) 因為送貨行程需預早安排,所以一般訂單的送貨資訊均不能即日更改,或需要另收取行政費。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3) 送貨服務範圍香港島、九龍及新界 (局部地區受送貨範圍限制),並以汽車能直達的送貨地點或鐵線站等地點。

4)送貨服務不適用於升降機不能到達的樓宇。如需送貨的樓層多於一層,將按層每件計算。(送貨費用將另行報價)司機有機會因應實際送貨地點/地區需要,例如唐樓上樓/ 送貨入村內等情況,收取 $20-$100 附加費,敬請留意。
部份地點/地區有機會未能提供送貨上門服務,不便之處,還望見諒。
 

《颱風,暴風雨之送貨安排》

敬請留意。送貨或會因天雨關係受影響,我們會盡量配合客人需要安排。 颱風或黑色暴雨下我們或有機會繼續送貨,而客人需 與我們互相協調。資源配合下,我們可酌情安排惡劣天氣下送貨。

1)若交收日早上7時正 (07:00 am) 天文台懸掛黑色暴雨/ 八號風球信號,當天將不會提供任何送貨服務,直到信號取消。
客人可因為天氣情況親臨本店自取 (必需預先通知),若客人同意取消送貨改以自行取貨,我們會全數退回運費。否則我們會於當天工作時段內盡量安排運送。


《客人自取蛋糕指引》
1) 因蛋糕 需要存放0至8度雪櫃內,溫度影響下會融化或影響質素,一般情況下亦絕對建議客人自備/ 加購保溫袋以確保蛋糕的質素。若客人主動要求不加以任何保溫配件下自取蛋糕,恕本店未能處理蛋糕離開本店後的任何情況。

2)  一般建議客人在有保溫袋的情況下,於2小時內盡快重新放置蛋糕於約0-8°C的雪櫃內至少30分鐘,以確保可以在蛋糕於最理想的狀態下享用

3) 客人自取時需注意蛋糕必需要在運送途中保持水平,絕不能過大移動或碰撞蛋糕。駕駛人士亦可留意蛋糕應盡量放置於車內相對水平及陰涼的位置。

4) 若蛋糕離開後於運送途中不幸有任何不愉快的情況,請於兩小時內致電通知我們,我們會盡量協助客人處理。若超過兩小時,或辦公時間外,恕一般情況下亦未能處理任何有關問題。